close

因為星期六的下午預備的心情就是要去拍照

後來因為機車事件後不能去

回到家後那個想攝影的心情沒被破壞

還是很想照相

想說也很久沒有幫虎妞拍照了

今天下午就來個"虎妞霸王照"

如何丫霸看下去就知道了

不過先讓你們看一張很好笑的照片

我自己認為啦

很醜又很老

可是好像迪士尼裡的的高飛狗

照了這張下午相片後

整個下午的壞心情都煙消雲散了...

DSC_5235.jpg  

這是在我們家附近學校的後花園

這裡簡直是虎妞的地盤

每次一到這裡

虎妞就會往草裡鑽

把頭埋進草裡也不知道在找什麼

DSC_5293.jpg 

學校的後花園長達2.3公里長

平常晚上虎妞都會在這盡情奔跑

沒有人會跟他搶

這還是前段而己

後面還有很長的距離呢

所以每次來這裡跑個半個小時

回去虎妞都嘛很好睡

DSC_5343.jpg 

虎妞正在欣賞牠的傑作

將原本長滿花草的後花園其中一段

整個將它壓平

成為牠舒服的床舖

好讓牠能盡情的在上面

滾過來滾過去

牠可高興的很

DSC_5401.jpg 

虎妞最愛這招

裝無辜裝可愛

犯了錯也讓人捨不得罵牠

DSC_5406.jpg 

你以為虎妞正在享受日光浴嗎

NO!NO!NO!

DSC_5416.jpg 

那是我在叫牠看鏡頭

但不知該說牠懶

還是要說牠搞怪

硬是要這樣轉頭看我

可能牠覺得這樣很撫媚吧!!

......

DSC_5417.jpg 

你以為這是隻黑色兔子嗎?!

NO!

這是在搞破壞的虎妞

牠儰裝成兔子躲在那吃草

DSC_5419.jpg 

應該沒人發現吧

我是隻兔子

DSC_5420.jpg 

這張是無意拍出來的效果

沒有經過後製喔!

很像油畫的感覺

自己還滿喜歡這張的FU

炯炯有神

虎妞像是山中的狼族王室

好MAN喔!!

DSC_5380.jpg 

這張雖然有點模糊

可是最近以來的努力是值得的

(走到我的小蘿蔔都變大蘿蔔了)

虎妞的身形好結實

怎麼有這麼帥的狗啊!!

出去人家都說漂亮都說帥

不是老張賣瓜,自賣自誇喔

DSC_5424.jpg 

修長的美腿再加上漂亮的狐狸尾巴

DSC_5327.jpg

虎妞的腿長到可以跟華爾滋了

看那修長的美腿

跳起舞來姿態多優美

DSC_5344.jpg  

這張相片的主角是......

右下角那隻雪納瑞的表情

那是在電腦上看照片發現的

那隻狗的表情好哀怨喔!

看到忍不住"ㄆㄨ"的一聲笑出來 

DSC_5330.jpg 

這顆樹不曉得那一次打電被劈斷

學校也一直沒維修

反而成為一種裝置藝術

讓後花園多了點文藝氣息

身在其不禁覺得有氣質

只要不搭配我罵虎妞的怒吼聲

在這挺悠閒的......

DSC_5302.jpg 

不錯不錯!!

今天下午所拍出的相片還令我蠻滿意的

下次再帶虎妞去其他地方留下帥氣的狗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MI6906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